星期一, 5月 15, 2006

命運的旋渦~

又到了歡喜與傷悲雙雙現身的日子~
而我,就如同往常般,一陣又一陣輕緩的波浪

只是最近多了一些小插曲,有時會產生一些波動~

早上,一會舊地,我的心緒,竟壓不住越來越大的波動~
已暗藏許久的問題,再一次,我捫心自問~
這是就是我的選擇嗎?
一句名言,又出現在我的耳中:
「每個人的運命都不同,只能活在無法抗拒的潮流之中」
這時光旋渦,似乎記載了前世間的善與惡~
我們的一念一行,今天,將由我們自行承受~
或許這是命運對我一點的小懲罰吧~
我想~就帶著這一份謝禮,邁向我的康莊大道吧~
對我而言,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吧!

失意,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墮落的人心;
失敗,不足為懼,該恐懼的是掉入深淵的靈魂。



「羽化,非是重生,而是死亡的變形」
我想是的,羽化,是從死亡中,蛻變而出的天使~
活得精采亦或是重回黑暗,僅僅在於一念之間~
生命,究竟會為我開出什麼樣的道路呢? 一切的一切,都在我心阿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