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8, 2006

如夢初醒

這是一場夢嗎? 一場如真似幻的夢?

我是否還活在我的夢中? 或是~我早已回到現實?
殘缺不全的記憶中,似乎透露著異端的事實~

我記得,幾道朦朧黯淡的人影,穿梭在我的生命中!
我記得,零碎的程式片段,散落在我的腦海中!
一切的一切,仿佛座落在我的眼前~
卻又那麼迷濛不清,怡似百年前的大事~

我醒了嗎? 還是沉醉在我最愛的幻想中?
印象中,一張甜美的容顏,曾經豐富了我的心靈~
印象中,侃侃而談的笑語,曾經打開了我的心房~
這是真實嗎? 還是我最渴望的夢?

我分不清,真實與幻覺拼湊而成的景象!
我活過來了嗎? 還是,我只想沉睡,逃離一切的事實?
生命,永遠是那麼如夢似幻阿~

一首由歡笑交織而成的樂曲~
一齣由愁傷編撰而成的悲劇~
不斷在我的腦海中播出、演唱~
人生,究竟是夢,還是真實?
如羽飄楓落般動人的夢?
還是如夢初醒般殘酷的真實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