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07, 2006

遇見~

是生命的交結相應嗎?
是命運的無聲之化嗎?

我~竟在一連串的失意,灰心之後~遇見了你~
相同的語速、相同的特質、相同的興致~
彷彿從我朦朧飄映的人影子中,見到光明的化身~

我們都懂得如何丟出疑惑、不解~
我們都曉得義務與責任的相互作用~

然而,你是你,我是我,你在光明中誕生,而我,則從黑暗中浮現~
直到現在~我才能了解生命中的指南針~

現在,是由過去的錯誤拼圖拼湊而成~
未來,是從現在的精華聚精而形~
一道歧途~化做瀰漫的磁粉~拉引著指針~
而今,我將化做守護神,呵護著生命的邂逅

今天~一道稀疏的人影,又座落在我眼神之中~
一時間,我重逢萬分感概,我再顯生命活力~

從前,一隻同樣抱著熱情的鳥兒,振翅雙翼~
儘管天空離他多麼遙遠,儘管失敗降臨無以數計~
他仍展翅飛翔~~~~

然而,隨著時間審判者的來臨~
他逐漸掉落黑暗之中~一道又一道的旁門左道~
不停地吸引著他的目光~
而熱情~早以消失怠盡~

這歷史,是否再度重演?
不...這次~我不會再重蹈覆轍~
未來~是掌握在每個人的手中阿~
我的付出,建立在你的誠意之上~

加油吧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