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2, 2006

五味雜陳~唉~~

今天一大早,5.30的時候我醒過來一次,但想還很早,再睡一下~
6.30的時候,照平常慣例,我又醒過來了。只是不知為啥~我竟然又睡了~"~(是夢的關係嗎)
結果6.50左右,我媽把我叫醒,醒過來後,我馬上就奔往樓下洗澡了(再不快點會遲到啦><)

今天火速全開,我媽還說我今天特別快唷(平常至少洗個20分鐘吧@@)~
之後整理一下,就火速前往學校了(結果...比昨天早一點到.........)
之後過了一天正常的學校生活~
何謂正常,就是...沒有看其他的書,都專心上課,下課就休息一下,四處晃晃還做什麼的@@~

回家之後,打了一下明天要用的講義~就去看布袋戲了~
不過這兩集真的很令人火大~
法家人物都是這樣的嗎?唉~"~
真替愁落一家感到悲哀,希望愁落暗塵可以趕緊殺掉那個討人厭的傢伙~
好在小羽那邊的戲還不錯~不然真的會氣到吐血........

看完之後~回電腦前繼續打講義(以後應該不會想打了吧,好浪費時間)打上課重點提示就好^^
不過......嘿嘿嘿,是整張英文字唷~哈~(政宇和丞宏的container講義要小心了^^)
之後怡君上線了...跟他講了一下明天的事情之後~
他竟然說我要喝什麼,而且還說他要請.......
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捏= =,為什麼丞宏你這個時候不在阿~~~~~~
要拒絕他又很堅持.............唉~"~
丞宏,就看你明天怎麼收下這份好禮吧~哈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