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31, 2006

水滴 and pet ^^

呼.....今天花了一個下午來搞這些東西~

一開始是椰子頭(不過這個比較沒那麼好玩)
另外兩個是blog pet和 水滴

什麼是blog pet呢?
網址在這 blog pet

裡面有五種寵物可以選,不過是日文網站!!所以,可能得花點心思來申請囉!
如果想用卻不懂的,可以問我,大致上我會啦!
申請完之後,可以放個小圖在blog裡面(我只有放水滴的,blog pet如下:)
My pet
點到裡面後,就看得到了!!
裡面的圖和框架是自己設的,而寵物則是小貓~

至於水滴呢?他也是有幾種可以讓你選~
其實水滴我還不是那麼了解啦!但會長大就是
blog pet應該也是會長大~
至於怎麼長大呢?就看你blog發文的量囉!呵~
因此,在申請的時候,他會要求你填入RSS的網址
RSS是什麼?小弟只是網路上的小小書生,怎麼可能會懂這個咧xd
說真的,我也想了解這到底是什麼...
麻煩網路達人出面解釋一下吧!...

水滴的網址如下:
水滴

而放在blog上的版面在旁邊那欄~
而語法嘛,申請完之後網站上查的到~
不會用的,到時候再問我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