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5月 28, 2006

我的歉意.......

最近教學的事,讓我產生了一股活力......
可是,我好像又熱過頭了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?

我常常問你們問題,要你們練習.
或許,我希望你們能盡快學好吧~
我想,這就是一位老師所抱持著的心態吧!!
然而,我也相信,有許多老師早就看開了~
畢竟,學與不學,完全是看一個的心態阿!!
我這麼做,你們會覺得我很煩吧!你們會覺得我在逼你們吧!

唉..............真是抱歉..

我想我太心急了!!
我也不知道我怎了.....
想想當年,我在帶智聖他們的時候,也有這樣過吧!
只是,我希望你們不要學到一半卻一頭空的心情~
請你們諒解........

我想,我以後不要這麼雞婆吧......
畢竟你們對程式語言尚未產生濃厚興趣,我講再多,也是無益阿~~~
反而會讓你們有壓力吧!!
在此,我致上我深深的歉意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