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30, 2006

呼~html and javascript 真是小有成就^^

嗯.....昨天把 html 看完,今天又搞懂了javascript,哈~
當然是急著來實作啦!!
又剛好昨天有個大好的練習機會^^,就這樣,實作了 html 一次^^

今天早上在研究javascript,出了點問題~
下午之後,才發現我的問題在哪裡,呵呵~
回家之後,就馬上把隨機播放音樂搞定哩^^

接下來,要去盜智聖、之恩或是其他的script囉!嘿嘿^^"
我想今天我的blog應該會大有改善吧!
學這個總算沒白費了^^~
雖然是在某種巧合下才這麼早接觸的.......XD

javascript,和C++,蠻像的,但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
而且,他是直接應用在網路上的!!
通常,只要你C++的基礎學完了,學這個一定很快
至於 html 嗯.......
基本上,沒什麼大不了的技巧(真的...因為沒什麼好難的xd)
想學的話,可以找我(不過,只能學最基本的,因為........我也只會最基本的xd)
想學深的話,請洽智聖 and 之恩.......
(迷之音:電話咧? 公布出來不太好吧xd)
總之,html 真的不難... 有空的話,學學吧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