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5, 2006

閒!?忙!?

最近發生了好多事阿~~
尤其是這兩天..呵~
今天下午..我總算見識到某人強大的功力啦^^

最後要結束時~
問:如果你女友要你明天去陪她,不去的話就分手;但明天又有社團活動,你會選擇哪個!?
丞宏:(舉手)女朋友 XD
哈哈~
果然很好玩^^(其實有趣的事不只這個啦!!)

最近阿.....丟下書不知在幹嘛 = =
說閒.......其實也沒多閒~
說忙.......明明就沒在做什麼~
唉唉~看來心緒要重整一下了!!

不過...還是先好好玩一下吧 @@
一群人被誣賴為「一群彰中大色郎不去我們的送舊」...
既然如此,怎麼可以不玩得盡呢!
千萬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阿~呵呵...
不過我現在擔心的是,荷包會大失血阿....
因為.....想去天瓏已經很久了...這次去,我可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@@
反正,難得2天一夜出去玩~瘋點也無妨 XD

另外一件事嘛~
7/14~7/16 暑訓...
向上學長竟然非常堅持要在一旁喝茶看花......
掙扎之後,決定上 string 大剖析...
其實昨天還半開玩笑地跟向上講說..
data abstraction and encapsulation
還是 STL 源碼剖析,實作 vector XDDD
還有扯到 C++,雜七雜八 ......

哈~
這些說下去....底下的學弟大多可以趕出去啦^^"
因為建豪說:「大不了睡覺的就給我出去XD」
那最後,簡介一下教學內容:

1、reference
2、sstream
3、string

差不多這樣吧...(我也該著手準備了@@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