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13, 2006

Who can help me?

今天冒著生命危險~跑去「爺爺家」赴約~
五點回家,竟成了落湯雞,唉~"~
(請恕我對今天下午的事只講這樣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知道嗎?我對你的話又愛又恨~
你總能說中事情的核心~卻常過於直觀~

今天的事~我承認我錯了..
只是~你每次說的~都帶點三分模糊,五分尖銳~
對於人事歷練較淺的我~又怎能輕易意會你的意思呢?
我有太多的渴望了~然而,我能得到多少呢?
「誰不想改變呢?可是,真的好難」~

生命中~
誰能與我一同臥看青山綠水?
誰能陪我度過煩雜的世間情?
誰能給我最真誠的意見指針?
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呢!?

多年以來,我所追尋的,是什麼呢?
最單純的渴望~我該如何達成呢?
我很樂意每一個人出自內心對我的告戒與建議~
但我不接收任何模糊不清或不分是非的言語~
由於我前後的心情是不同的~也許各位會搞不清我在說什麼~

唉......
我該說什麼嗎!?算了...沒心情了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