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0, 2006

你所期望的永遠

速瀬水月和鳴海孝之交朋友,起初只是因為水月最好的朋友涼宮遙暗戀孝之。

但後來孝之和他的哥兒們平慎二和速瀬水月卻成為莫逆之交,有一天涼宮遙終於鼓起勇氣向鳴海孝之告白。鳴海孝之因為不想傷她的心所以答應和她交往。在經過幾件事件之後他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,但孝之和水月也漸漸的發現了對彼此的感情。但突然發生的悲劇卻永遠改變了這四個好朋友之間的關係。

嗯...今天是結局~只可惜不是我所想的~

有興趣的話,可以找找 BT 或其他 B2B 的下載方式,一定會有的...
(剛要找音樂就發現很多...而音樂還是沒找到orz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情究竟是什麼呢?
我不知道,喜歡、欣賞!?
我不懂,那酸甜苦辣是怎樣的滋味。
我想只有深陷過的人才會了解吧~

猜忌、迷惑、不安、難解~
所換來的,竟是崩潰!?
「逃避」?「面對」?
到了那天....我會選擇怎麼做呢?
許多事,逃避不能改變現實,也不能解決問題;只會帶來痛苦。

然而,許多人卻選擇這麼做!
這樣的心情,我也曾體會過~
「既期待,又害怕受傷害」
只是~逃避,只會造成更多痛苦。
縱然面對容易使人陷入絕望,但我想,從今以後,我會試著這麼做~
一旦說清、承認事實之後~緊接著的,是那海闊天空、是那舒服暢快~
短暫的苦痛,會隨著時間消逝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最後一集裡,孝之向小遙說清了一切,也承認自己愛的是水月~
水月在孝之病重那幾天,領悟到自己錯的一切,之後決定孤獨離去~
最終結局是:「水月重新接受孝之,小遙也放下三年前的夢,追尋自我」
最後以小遙的著作收場,以簡短的文字和畫作,描述著他們三者間的關係~

(那首音樂棒極了,好想要.......)

嗯...也許我會去下載吧...
絕對值得一看再看~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