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0, 2006

台北之旅(二)

出了天瓏,正愁不知該去哪之際~
之恩不曉得看見了什麼,鼻血不由自主地噴了出來..
我和政宇在一旁笑說:「耶,你是看到哪個火辣妹妹XD」

不說笑了...緊急之際,前方正好有一家麥當勞
我正好也打算休息~於是我們就進去買個冰,休息一下~
到是...怎麼處處人山人海阿 ~"~
台北都是這樣的嗎!?

之後,我們回到捷運站,準備去士林夜市~
由於帶著一大包行李怕遇到扒手,我又在一旁抱怨東西太重=.=
(唉唉~真是自討苦吃....有事沒事買了三本厚重的書做啥...)
只好找個置物櫃暫放行李(宿社要晚上才能進去orz....)
這時,學弟打電話來吵著今晚要去光華|||
(唉....真是...)

後來又有人打電話來說...5個學弟都願意去淡水了(現在是怎樣= =+)
但也好...我們又可以去士林了。而學弟們也不用裸奔了 XD
到了士林~在士林夜市內逛了一圈..最後點了臭豆腐吃~
嗯...好久沒吃到這樣的臭豆腐了~
過一會兒買了飲料,我點了冰咖啡 @@~
(學弟在一旁說:「學長,你今天要通霄嗎!?」)
呵~我也好久沒喝咖啡了...
(雖然家裡堆著小包咖啡,但我懶得泡,而且那種咖啡又不怎麼好喝..)

之後我們就在士林逛街~
我卻像個小孩子般,在一旁吵著腳酸要休息|||
(真是訓練不足阿....才走了整個下午..就喊累 @@)
好在之恩要買個背包..
我就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..
但之恩還挺會挑的...算算選了半個小時以上吧...

話說...原光打算在士林逛到9點左右~
但也沒什麼好逛了...於是他們兩個決定去淡水......
(天阿...要累死我是吧!?)
當我們在前往淡水的車上時...
一問之下...才知道學弟還沒出發 |||
到了淡水..我又做了一件蠢事..
出捷運站不是要插磁卡嘛!!
我竟然在無意中放錯方向~
而且我完全沒發現,還試著用力插進去|||
(疑?機器是壞掉了喔XD)
之後有人跟我說要反過來我才發現..
只是...當我出去時,之恩和政宇已經不知跑去哪了 @@~
還好我眼光利...一下子就找到了...
不然...事情會變得很煩麻(還不至於迷路啦,畢竟就在捷運站旁邊..)

到了淡水老街,奸詐的之恩和政宇,起了一嚇學弟的念頭(學弟並不知道我們會去淡水..)
後來真的碰上了..拍完幾張照片後..
便趕回台北車站拿行李(10點半前要取出...不然要多付20元= =)

回到台北車站,之恩忘了放在哪(中山還台北地下街)~
緊急之下..彰中七大不可思議又發生了 -.-
在我們把整條台北地下街都掃過後...(天阿...真長)
看了地圖,才知道是放在站前地下街.....
但為時以晚..時間早已過了10點半..
只好無奈多付那20元~

話說...為什麼每次帶我出門,都會發生這般奇怪的事|||
第一次去龍軒,智聖在一急之下搭錯電車...
第二次去一中,之恩為了趕時間,上了反方向的公車...

後來..我扛著厚重的行李..狼狽地走到宿社附近等學弟們~
進宿社後..之恩看著幽遊白書到3點
而政宇和我1點就入睡了~
至於其他兩個(別的學校的),我就不清楚了..
而一天,就這樣過去了。雖然很累..也玩得很開心呀^^~
(續......)

4 則留言:

Josh Ko 提到...

我們那次是把行李放在台北車站的寄物櫃,然後衝到忠孝新生站瞄一眼光華商場(的蒼之濤燈箱)再回來趕搭火車。返抵台北車站後以為時間綽綽有餘,不料手中鑰匙竟打不開寄物櫃!眼看火車就要開了,問附近警衛,原來當初寄放的寄物櫃在火車站「另一側」,擺設神似因而認錯了 XD。最後衝進月台,忘了火車有沒有誤點,總之幸好趕上。

無塵 提到...

嗯.....
這位學長的姓氏好眼熟阿....
好像跟我一樣耶@@
(天音:然後咧?)
(沒...沒事....)

Celith 提到...

|||
塵你來踢館的嗎...

無塵 提到...

這間太硬了.....
不敢踢............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