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15, 2006

枷鎖!?解脫!?

再看見你,我只有三聲無奈~
交接的眼神,看不見任何心緒~
你我之間,只有說不清的愁思~

沉默,是你我之間最好的應對方式!?
事實真是如此嗎?
我拼命說服自己~讓時間化解一切吧~
而那緊縮在心裡的苦痛是什麼?
why?這是我的選擇阿~
也許我能淡忘這一切~也許我能輕鬆地面對你~
然而,我沒有!!

我等待著真理,等待著你的答案~
但這天,何時來到呢?
壓抑的語言讓我喘不過氣~
沉重的氣氛讓我內心劇痛~
我不懂,為什麼我要逃避這一切?
為什麼我要強忍著淚水一語不發?

也許我早已心死~
也許我已無力糾纏~
也許,我期待著你的答案,也恐懼著你的決定~
但這一切~我已無心挽回~

只能默默地忍受著痛苦,靜靜地等待你的回答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