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7, 2006

暑訓小記

7/15~7/16 是章裕老師辦的暑訓~
原定是三天,因為颱風來襲(名字忘了orz),縮減成兩天。

由於討論的結果是我先上,因此7/15一大早,便冒雨趕去~
而意外的是...當天下午才開始課程....
(早知道就不要冒雨去了,應該學之恩的 XD)

第一天的課程,不才的小弟我,講得還蠻爛的 orz~
我一開始是打算講 string 的,但最後弄一弄~我變成講 tree ..
說真的~沒上過資結的課,真不知從何講起,很多概念也不知怎麼講述會比較好~
雖然在台上,搞得有點亂。好在之後的一對一講解還頗有成效,不然......
政宇和子杰第一天就解出了,而令我高興的是,智聖也accept了^^

第二天,建豪講LIS及LCS,而信瑋學長講 C 和 graph
至於向上學長,溜到一旁泡茶去了 XD~
LIS 在信瑋學長的教導下,演算法總算確立了~嗯...
想到我之前的方法,只能輕嘆三聲~

而其他課程,呃....抱歉,我沒聽 orz
那時我躲在一旁寫程式,還請出向上學長,討論了半個下午~
總之~這兩天我收獲也挺大的^^
至於教學上,我大概是最慘的吧~
而建豪講的,明者自明,濁者自濁 orz~
他的講法,看不出半點爛泥~卻不是那麼淺顯易懂~
而我,越想講得清楚,講得越亂~唉~~
信瑋學長一出馬,我和建豪都得退到一旁啦!!哈~

另外,這兩天的心情還算可以,跟平常差不多吧~
只是看到某人,就......
「他」大概是我心情不穩定唯一因素吧...
第二天中午被他一句話搞到沒心情..
導致飯沒吃多少(我早餐沒吃咧..)
(感謝智聖幫我處理掉~)
出去散步後,讓自己平靜不少,呼~
至於現在~沒事了..各位放心..

還有,關於前一篇...絕對不是各位所想的^^"
詳情私底下來找我吧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