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7, 2006

飄渺之羽~失去?找回?

沉醉在夢裡的我~
我感覺到了,那莫名的心緒~
我不禁懷疑起,那高昇的目標,代表什麼?

這些日子,我似乎喪失了某種東西~
然而,那是什麼!?
也許maplestory令人懷念,也許空盪的時間讓我墮落
今晚,我卻失去了我的理由~
我不懂,這些事的意義何在?
可是,我該做什麼呢?

我無法從堆滿的書籍中找到活力~
我無法從虛無的世界中發掘意義~
我好想,逃離「它」的世界~
然而,我卻找不到,任何替代之事~
我想過充實又有活力的生活,但~我該做什麼呢?

那積壓在心裡的渴望,為什麼,我無力坦承?
我在害怕什麼?我在顧慮什麼?
還是,我因某人的疑慮感到恐慌?
我連最基本的勇氣都喪失了嗎?
困惑、迷惑~我到底該怎麼辦呢?
飄渺之羽,隨風而逝~而我,也要跟隨時間的造化嗎?
我好想,可是,我能做什麼呢?

「面對」好難好難....

什麼時候,我才能搞懂自己呢?
過了今晚,也許我還是我,也許我再拋棄塵俗!!!
幫幫我吧!「解答」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