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30, 2006

台中之旅~豐富的一天

昨天忙著某事,快二點我才入睡~
而隔天一早七點我就起床 ~"~

吃完早餐,東西準備一下,八點多。
到了火車站,八點半,卻沒有電車坐 orz
只好無奈地等到九點..

電車上,3個外國人在玩,不小心撞到了另一個外國人~
而更好玩的是,撞人那個對那個外國人說「對不起」XD
聽得懂是還好,希望他不是充滿問號 XD

到了台中,雖然地圖在手,卻沒有方向感 orz..
晃了一下才找到方向,之後便朝著 nova 走去~
說到這個,路程竟比我預想中的還遠!?
(我記得上次沒走這麼久?)
難不成是我特地經過「中女中」的關係嗎? XD
到是路上看到了「向上路」,起了會心一笑^^"

到了 nova ,我竟然做了件「蠢事」
當我看到有人拿著某東西走進去時,我跟著進去,結果被攔下來 orz(還沒開= =")
而進 nova 我也只是四處看看而已,純粹好玩 XD
(本來還想去龍軒、科博館的,但時間上來不及,就放棄了= =")
之後便朝向一中前進,而意外的是~
我竟然在一中附近迷路....繞了一大圈才找到(本來可以更早的,那時快12點了)
而更意外的,會場不是在科學館~"~
吃完飯後,打電話給政宇才知道是音樂館(唉~事先該調查清楚的)

結果到了會場,丞宏他們已經到了(嗚.....本來預計會比他們早到的...)
下午就跟往常一樣~在後方看著好戲 XD~
到了三點左右,政宇他們打算離開,所以我也跟著走了@@
(因為留著也沒什麼事好做 XD)

跑去老店吃完冰後,我衝回一中獻上學長們的心意~哈 XD
非常碰巧的,你們正出外玩遊戲中(我很好奇冰怎樣了^^")
走出校門前,遇到了一中的學弟,看到了幾杯怪怪的東西(他們稱之為:「核廢料」)
不禁冒出好幾條線,也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^^"

出了校門,我打電話給政宇,他說在台中技術學院 orz (不是說好要在一中門口等我= =")
在趕去目的地的途中,我繞了好幾圈...(迷之音:「|||」。好啦~我就是笨咩 XD)
幸運的是,在千均一髮下,在他們正要搭上公車趕上了.....
(不然我又要被丟下了,自己想辦法回車站= =")

最後就完美地結束了一天~哈~


另外,「智聖 & 佑姍」祝福你們啦^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忽然發現....
原來...學長是個路癡.....
本來在想學長應該不會提到的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

Celith 提到...

|||
不能說路痴吧~
應該說,經驗太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