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12, 2006

台北之旅(三)

呼...終於到了最後一集

星期六早上..我八點就起床(挺早的)
其實是因為有光照進來的緣故@@
我現在睡的房間,如果沒開燈,即使是中午12點還是暗暗的..
有光的話感覺就會不太一樣~呵~

到了9點半,政宇跟之恩還在睡 =.=
這樣下去不行,只好裝成媽媽一樣來個morning call XD..

行李整理完後,就朝光華出發了~
一路上,我做好學長應盡的職責:「喊累」 ~"~
唉唉...如果我像哈利波特一樣有魔法就好囉!~

到了光華,我才明白...原來光華不是像3C那樣,只有一家店~
光華是由許多小商店所組成的~~
逛完光華,也買到我要的隨身碟後~就往建中出發了~
但「吃飯皇帝大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^^
而這時,又發生了一件小插曲~
因為沒點清楚的關係~老闆做錯了一份...
他知道後~原本很生氣~還說:「你要湯麵是嗎?湯麵沒有了!!」
那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...
後來,還是把湯麵送來,且煮錯的那一份還請我們吃耶~(雖然我沒吃@@)

到了建中~我已經氣喘如牛(迷之音:有嗎!? 答:XD,手和肩很酸就是了..)
到了簽到區,當然要大大地揮撒筆墨,留下自己的名字阿^^
(迷之音:昨天不是說要低調....)
進到會場後,建中果然是不一樣~
光會場就是北一的6.7倍大~
更何況是參與人數呢!!~
一開始的介紹影片~還真不錯^^
而且,建中竟然有網咖!?~真想進去看看~

友社介紹時,看到我們學弟衣服五顏六色,真想叫他們當場跳下去 = =+~
而被遺忘的彰女,仍在最後佔得一席之地~(怡君他們寫簽到!?)
之後就到了公關時間~
對於我這個老得不能再老的老人...當然沒風頭好出啦~
到是學弟們奔波的模樣,讓人興奮又期待~呵~
學弟們那種「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」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~哇哈哈^^"

接下來嘛~印象中,是睡著時間|||
沒法度~昨天搞得太累了~只好趁社刊介紹時小睡一下~
至於他們講了什麼~我也沒很清楚...
因為...醒著時,我的眼睛都叮著我的書@@~

結束後~就搭乘捷運~回到台北車站~
而打算等補車位的我們~也跟丞宏一行人說再見了
(至於他們發生什麼事~一切的一切,盡在不言中阿 XD)

然而~好的開始卻不見得有好的結尾...
等補車位時~竟然如此剛好..輪到我時正好人滿.....
唉...那時的我,早已忘了身上背負著多重的行李吧..
也許,這一切都是命運吧...
不管是政宇、之恩或任一位學弟沒搭上~
都比起我沒搭上來得好吧...
畢竟~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團體~

而我!?僅僅是一隻孤傲的鷹罷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