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7月 09, 2006

台北之旅(一)

7/7一大早,買完早餐後就直趕國光~
只是常太興奮衝過了頭...
到了之後沒半個人= =?
還讓我在場等了40分鐘!?

一問之下...原來是學弟火車站等學弟阿~~
另外~難得出門~竟然下起雨來 = =
心想:「今天要撐著傘四處亂跑嗎?」
好在到了台北之後...完全沒碰上下雨~呵~
之後看到他們緩緩來到~
聽到的第一句話是:「學長~你今天好帥阿!」
唉.......|||

就這樣,在丞宏的送行下~坐了二個多小時的車,來到了台北~
話說~彰女的學妹們抱歉啦!!我真的不是故意的...
下了車後,發生了一件小插曲..
就是...我覺得自己好像鄉巴佬...
上完廁所..我以為洗手台的水龍頭要一直按著才會出水..
洗完之後~我放開手~它竟然流個不停...我就..............
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又按又拔的....但就是停不下來~~
好在某學弟說...放一段時間就會停了 = =

經歷一段搞笑事件後..當然是繼續我們的行程啦~
不過~肚子空空~怎麼有力氣玩咧!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^^
走在漫長的地下街上~滿滿的漫畫、動畫、等等..
讓學弟們的眼神飄來飄去的~
還在沛軒和大佛不在場~否則.......唉 ~"~

不過這條地下街還真長阿...仿佛是條無底墜道~
走了半天才開始享受「美味」的午餐...
很有「味」的意麵,以及「鹹」味適中的味增湯.....
不禁懷念起家裡煮的料理,多麼符合我的胃口阿~~

吃飽飯、買了飲料,就到預定地點等北一女接應~
雖然中站到北一女才一小段路~
但「日頭赤炎炎」~他們不願披著暖爐走路.
只好好20元搭不到2分鐘的電車 = =(有一分鐘嗎?)
僅管我對買票多麼生疏,看到政宇熟練的動作...
我試著模仿,果然~三二下就ko啦 XD
(其實很簡單啦,重點是要先按票價..)

到了北一之後~我打算低調點...
但不知哪個嘴癢的學弟...總要三不五時提一下我的名字 = =+
好在我們再友社介紹完就逛街去了~~
不然,真不知道會發生啥事.......

交待學弟一些事後,就前往著名的電腦書局~天瓏!
由於天瓏就在不遠處,故我們決定用「走」的~
其實...整趟旅行到目前都還平順...
不久之後,正是風波的開始 = ="

流著一身汗進到天瓏..徜徉書中世界的同時~享受著清涼的冷風~
我望著許多貴得嚇人的書,腦中不斷浮現:「唉.....」
就這樣...我一共挑了三本書,其中兩本是本來就打算買的~
分別是:

The C++ standard library
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
HTML、XHTML and CSS

如果可以..真的有全買原文的衝動...
只是................(再輕嘆三聲)
加加減減算一下...在天瓏共花了1620左右....(還好早有心理準備@@)
(迷之音:天瓏的貴賓卡怎麼拿!?)

出了天瓏之後...就是一連串風波的開端~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咧?
(續..........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