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7, 2006

笑談聲中,何見心思!?

我承認,我不是個很率直的人~
有許多事,我寧可壓縮在心裡,也不放流~

日常的對談中,我一向保持著輕鬆~
而blog就成了我發洩的場所~
也許有太多話,我難以出口;也許有太多事,我情願隱瞞
故朦朧的文章,是我blog的常態~
這樣一來,就能傾訴我的心思,也不用擔心被人發掘~
但同時,也無人能看出我的心緒!!

我一直渴望有個「出水口」
但誰有這個能耐呢!?
一年前,我找到了;而今,已煙消雲消~
而今,我能再度獲尋嗎?
也許「它」早已在我周遭~只是..我不敢「面對」

我從來都不知道~那會是怎樣的感覺~
我從來都不確定~這是對還錯~

我一直覺得我不夠成熟~
也許吧,人情世事離我太遙遠了~
然而,我該怎麼做呢?
我能依靠自己四處遊玩嗎?
我能策畫出完美的活動嗎?
我能成為別人依賴的人嗎?
我能為我所做之事負責嗎?
我能幫助需要幫忙的人嗎?
我能尋得我內心的渴望嗎?

也許我錯過太多~
也許我放棄太多~
也許我失去太多~
而今,我該如何鍛練自己呢?

誰能教教我?
我總是依賴朋友~
我總是不敢嘗試~
我總是害怕面對~
我要「學」的太多太多了~
但~我該怎麼做呢?有誰可人告訴我呢?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 則留言:

Josh Ko 提到...

多思考一陣子,或找個長輩聊聊。
關山難越,但飛越關山則脫胎換骨 :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