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4, 2006

歐兜麥!?

連續工作了幾天...

嗯...我想,我大概是個二手機器人吧(錯不了的|||)
不然,為什麼效率只有別人的 2/3 甚至 1/2 ..
而且常被派去做雜事 orz.

看著一旁的「正規機器人」做事如此勤快..
心裡便自嘆不如...
且聽說這只是「中等速度」..
那...什麼叫做「高等速度」咧? orz

「也許我不適合做粗工」
「也許我不適合當機器人」
「也許我的手太小」
「也許我的力氣太弱」

然而,儘管有千百個理由,仍說服不了我的好勝心阿~
可是,我又能如何呢?
人各有所長,何必太計較得失呢?
更何況,我是「人」,又何必做個「機器人呢」 XD
總之,我只要 Do it as well as I can. 呵~


另外,經過4天的洗禮,我終於從「清潔工」進化成「清潔機器人」了!
恭喜我吧 XD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~恭喜阿恭喜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