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05, 2006

英檢...

聽說...今天是英檢 |||
其實前幾天才知道的......(後知後覺 orz)

今天一早,去戶政事務所發現帶去的大頭照不能用|||
回家後找了另一副,卻找不到照片,只好拿去洗..明天再換身分證

因為中午與人有約,我先前往文化中心「自習」,並做了兩件蠢事...
由於太久沒去,找不到圖書室的入口,便試著推鎖上的門|||(應該沒人看到吧..)
找到入口後,發現沒位子坐(其實是有啦,不過......)
就到「參考室」自習,進去後看到桌上擺著「請勿在此自習」
便無言走了出去 (旁邊的人會不會把我當成瘋子 |||)

最後,我找了一張椅子,坐在圖書室書架中間(會不會很礙眼..)
大大方方拿起 C++ Primer 來看 |||
幸虧後來找到了位置,不然真會被人當成瘋子....
約11.50,我到旁邊小側門等人~
雖然「日頭赤炎炎」,但與室內的冷氣中和,一點也不熱..

約12.10,人出現了 (還想說怎這麼慢,原來是去買杯珍奶消暑|||)
之後就到某小餐廳陪她吃飯,順便拿給她一本 C++ 的書
也藉此償環上次的人情(哈~你固執我也固執咩^^")

之後要陪她走去地球村被拒絕(我車子在文化中心)
她說:「因為我自己走比較快|||」(這......orz)

後來我回到文化中心,把 namespace 看完..
約2.30 打算買杯飲料回家之際,意外碰上智聖
又跟他到諾貝爾晃了一下
聽他說是因為亂搞無線網路被鎖住..
翻便網路找不到資料,「匆匆忙忙」跑到諾貝爾 |||

最後買了杯飲料,回家去.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~~被我發現那個人是誰了ㄏㄡ~~~XD

無塵 提到...

唉~~果然如郝強說的
學長你還真閒阿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