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19, 2006

趕車趕車,吼~~~

今天早上,我7點半起床,吃完早餐後到文化中心
(設兩個鬧鐘果然是對的 |||)
到了那邊才發現參考室九點才開,好在軒蘋說九點才要來..
而令人意外的是,她和怡君竟然8點半一同出現 |||
沒辦法,只好逛逛圖書室秏到九點!

快要10點時,瑞芬也出現了(等書等很久了..)
但之後軒蘋藉事和瑞芬一同離去,丟下我和怡君 |||
但我也不打算再講什麼,所以....提了點東西後就散會了~

之後有興起去彰中的念頭(因為不知要幹嘛)
但想著想著,又不太想去
而且要去的話,也得跟怡君說一聲(總不能丟下她一個吧..)
之後我問了瑞芬他們去哪讀書,並要怡君去找他們
正考慮我要去哪時,怡君開口:「學長你不過去嗎?」
所以我也硬著頭皮過去了 |||
(話說我過去幹嘛!?還能幹嘛,還不是拿C++的書看)

因為我打算搭12.15的車,約11.30,就問他們要不要先去吃飯
後來怡君去陪他同學吃「冰」@@~
我去牽車,之後被他們帶去「阿川」..(耶...去第三次了,能不能換個地方 |||)
非常不幸的,剛秏了太久,看樣子12.15的車是趕不上了
只好搭12.43的(這班還開真久..)

而碰巧的是,巧遇高中同學,嗯...有伴了(呵,其實他也要去迎新阿 XD)
在一段迂迴過程後,總算到了會場(疑?同屆的好像不多?算了..這不重要...)
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活動(其實也沒什麼啦,大多聽學長介紹)
學長們搞笑的自我介紹完後,就輪到我們了
輪到我時,學長們關上窗戶,換較暗燈光...
(耶.....有必要特別歡迎我嗎 orz)
經歷了緊張又刺激的自我介紹
終於到了吃下午茶時間(我肚子還不餓耶........|||)

接著是中央資工的團隊介紹...
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五花學長啦..
我問小松鼠志工隊都做些什麼?幫小松鼠洗澡 |||
每提到「基輔社」,總要特別強調:「這是中央少數男女比能達到1:1的 orz」

而其他學長也挺搞笑的:
一開始:「走,來上普物吧」
接著:「普物?今天不去了!」
後來:「普物?我們有修這門課嗎?」 |||

「中央溼氣高,腳踏車很容易生繡,所以不用騎太好的」
「像我那台只花了500元,只是不能煞車.....|||」

「對了,台燈一定要記得帶」
「像我同寢的同學,快要期未考時,12點後要讀書,但會自動熄燈」
「沒辦法,只好打開記事本充當燈光」 |||

「到後來都會出現很多「夜」的」
「夜寶就是晚上一群人出去打寶齡球」(哇咧!打寶 = 打保齡球..)
「夜唱就是晚上一群人去KTV唱歌」
「夜衝就是晚上一群人約出去沖(澡)!?阿..不是,是騎機車狂飆」
「夜睡就是晚上一群人一起睡覺...............|||」

嗯...笑話很多啦,各位將來也會有機會體驗的~呵
到了五點多,唸了幾次「系呼」後,就散會了
「中央資工,進攻進攻;中央資工,馬到成功;中央資工,誰與爭鋒」~哈哈哈~

散會後,我就直奔火車站...結果,竟然6.23才有車....
(吼!又要等車,我六點半前要回家耶...)
一到彰化,腎上腺素分泌太多,只好一路衝回家..
呼,好久沒騎這麼快了,真有快感^^(我有遵守交通規則唷,而且騎得超專心的 XD)

一回家,放下東西,馬上又出門了...(去外婆家慶生)
到了那邊,我竟然又被一堆小鬼「欺負」 |||
(真可惡,別逼我動手......)

另外一件事是,我媽跟我說:「奶奶(外婆)說要我早點結婚生子,讓他當祖母」 |||
後來又問我:「我有沒有女朋友阿?」「沒有!!」
又問:「真的假的」「假的」 |||
吼唷..欺負我,那時我腦袋空空的,根本不知要回答什麼(因為 沒有 和 假 都是負面詞) |||
我根本什麼都沒有..
這下子,有理也說不清啦...................

另外...有手機真好
如果今天沒有手機,真不知會發生啥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