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08, 2006

雲淡風輕^^

昨天和丞宏大聊後...
下了個結論:
「算計越多,就失去越多」為何不讓自己隨心而動?為何要讓自己陷入無解的無窮迴圈?

晚點因為心情輕鬆,又和文仕聊了一個多小時..
又下了個結論:
因為我總顧慮太多,我總想得太細,才無法成為「理想」中的自己

那晚我下了個決定,我要「放開枷鎖」
以前的我,總因某些顧忌,在想說出口時退縮了..
以前的我,總以為心事壓在心底,讓自己消化它是最好的
以前的我,總因考量太多,讓自己不敢「正視」

有些事情,想得越多,想得越深,越容易感到害怕,越容易感到恐慌。
有些事情,太過注意別人的想法,將容易失去「面對」的勇氣。

做個坦率的自己,也許,這才是我想要的

也許我悟徹的太晚,也許我早已失去太多~
然而,從了悟的那一刻起,尚末太遲~

好久沒發自內心開懷大笑,好久沒享受到悠遊自在~
總之,我喜歡這樣的感覺^^

現實與想像的差異,你分得清嗎?
微笑與大笑的分別,你能體會嗎?
友情與愛情的界線,你劃得開嗎?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