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8月 22, 2006

酒~

昨天晚上快1點時(應該說今天啦 |||)
找不到冰涼的東西喝,恰巧看見冰箱內有一瓶酒
英文名字忘了,中文叫做:「汽泡梅酒」..

剛開瓶時又聞到討厭的酒味(好難聞 |||)
所以倒了點先試試看~嗯...好像不怎麼好喝~
之後我媽竟幫我倒了一小杯.
沒辦法,只好喝完(疑?怎麼感覺在喝汽水,只是多了種奇怪味道..)
之後我又自己倒了半杯..把整瓶酒 over 掉 |||

喝完酒後,我又喝了一杯白開水(洗掉那怪怪的味道..)
這酒精濃度感覺蠻低的,比較像汽水~
而酒原來也不是那麼難喝的東西,只是..沒一般的果汁、汽水好喝 XD

隔天..我竟然睡到11.30(不知為啥,一直賴床..)
這應該不是喝酒的下場吧 |||
最近早點睡好了....orz

3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這就是所謂的借酒澆愁嗎XD?

Celith 提到...

|||

Celith 提到...

應該是藉酒消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