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18, 2006

返校!

完成 「reference 概觀」,吃個早餐,10點半,就騎著自行車前往學校。
有了上次的經驗,我主動去找守衛簽到 XD

一進到學校,就前往久違的數理科教師休息室。
想說現在是上課時間,我要找的老師應該不在吧?
竟意外發現白夕芬老師正和其他老師聊天!
我靠近後,另一位老師像被我請走似的,回到了座位上 |||

聊到11點多下課後,正打算前往其他辦公室時,竟下起了滂沱大雨
(呃...太過分了,難得回來竟下起大雨)
幸虧白夕芬老師借我一把「破舊」的傘,我才能繼續「尋師之旅 XD」
四處找不到蔣淑娟老師,又看到一年級全在聽演講,於是我到教務處去探問..
沒想到,一年級今天都在聽演講,沒上課...(驚!!)
(那...我事先查好的課表不就白費了 |||)

約11.30,我來到輔導室,坐下來和劉玲瑛主任聊聊天。
下課10分鐘前,我決定到蔣淑娟老師的桌上留張紙條.
(耶...今天回來最主要就是找她捏,竟然不在 ><)
稍後我拜訪小蝸牛,與洪金枊老師聊聊後,登上充滿回憶的宏道樓找學弟 @@
聊天之餘,也 A 到了久等的社刊(為什麼現在才印好.........)
與他們到資訊館起笑完後,就回家吃飯去(嗯...快2點了 |||)

回家後,本想玩點遊戲的,但安裝完卻沒半點興致..
什麼時候玩遊戲變成一件麻煩事啦?
也許我已疲憊不堪,也許我不想重回那「無趣」的世界裡!
因為玩遊戲,總是那麼孤單!!!
這些年來,「遊戲」讓我忘卻孤單,卻也讓我無力擺脫它。

尋找「真正」的樂趣的時候到了
「它」淺藏在「computer knowledge」中,絕不是暗藏在「computer game」裡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