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17, 2006

同學會~嗯...

今天上午,忙完些事情,11.30就到日月的水去..
(呵,等人總比被等好 XD)
不出我所料,我是最早到的^^
而無事之餘,在大門口拿起了 Effective C++ 3/e @@~
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旁邊出現了兩個影子,嚇了一跳..
原來是舉辦人出現了!

之後,許久未見的國中同學一一來到
(怎都是女生咧 |||,男生去哪了..)
後來安耐不住,就去大門看看..
原來,大家都聚在這聊天阿..

進了會場,又是獨樹一格 orz
不久後,來了兩位老師,其中一位是王淑女(地理)老師..
另一位嘛,「疑?她是誰?」
用力想想後,阿..是施怡奼(生物)老師..
真害,看樣子太久沒見到老師了
而且我還是生物小老師咧!(慚愧..)

之後,一位意想不到的老師竟然到場
就是我們的導師:黃秀娟(國文)老師啦!
(因為昨天有某某人跟我說她不會來,結果.......)

接下來,當然就是聊天 + 點餐 + 用餐時間啦..
由於我與他們沒什麼交集,根本不知該聊什麼 |||
所以一頭鑽進老師身旁講講話,哈哈~

雖然很想和同學們多聊點東西~
可是,唉~只能輕嘆三聲阿~

我不知道,為什麼我總是如此!
國中也是,高中也是(儘管情況好些)..
為什麼,稱得上是朋友的,總圍繞在「電研」周邊呢?
也許我在無形中,被某樣東西綁住了吧!

上了大學,這一切會改觀嗎?
我不知道,可是,我相信可以的!!

也許大學,對我來說,才是「開始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