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4, 2006

保母.......|||

早上起床後,看見我弟穿好鞋子!?
我開口前,他先問了:「喬峰也要去唷?」
原來我爺爺今天要帶一群小孩子去科博館阿~

到了公司,想著想著,還是想去看看(畢竟很久沒去了..)
我媽答應了,但我得顧好小朋友..
就這樣,10點多出發前往台中~
一共有十個人:我、我弟、我妹、雅雅、冠盈、雯雯、小乖、怡靚、爺爺、奶奶(名字打錯抱歉...)

到了台中,11點1x分~
「呃..要吃飯了喔....好吧..」
來到一家自助餐廳,我當起了服務生..
夾菜、盛湯、東端西端,還隨時待命~
嗯....既然要照顧小孩,就盡責吧..
看到冠盈吃了兩碗飯..肚子都餓了(我才吃一碗耶 |||)
不過也懶得再吃,所以..就這樣吧!

吃完飯後,來到科博館~
第一個地點是:「生命科學館」 |||
呃...那種東西..........(算了,多看看也好)
令我意外的是,爺爺奶奶竟然要我們自己帶去看~
哇咧,這下麻煩了,走失我可要負責耶!!
好在只有四個年紀比較小,而我弟妹也會幫忙顧~
剛開始情況普普,但因為他們,我根本沒時間慢慢看...
仿佛回到了小時候,看到什麼先按按再說 |||
一路上還不小心到了地球科學館和中國科學館~

逛到一半,我負責的雅雅和冠盈竟吵著要找爺爺奶奶..
我一方面加快腳步、一方面想辦法讓他們感到有趣~
之後比其他人早一步到集合地點
「疑?爺爺奶奶呢?呃.....他們不會也去逛了吧orz,那這樣我怎找人」
找不到人之際,只好在店裡四處看看,好在有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,他們一點也不無聊~
之後,我提議再去別的地方逛逛,嗯...他們答應了~

總算來到比較有趣的地方了..眼前好多的幾何圖形(積木、圓球、拼圖..)
各個都是困難挑戰阿(有玩過很簡單,沒玩過...慢慢想吧..)
我們在這裡待了很久,出去後,爺爺奶奶果然回來了^^
接著就朝下一館前進(阿!?忘了叫什麼了...orz)

這裡的東西我比較有興趣,而且爺爺奶奶也會一起走,嗯..可以安心許多~
尤其是四樓的物質館..哈哈~小朋友們玩得開心,我也高興^^
因為許多的物理概念..在這裡一一看到了~
其中:角動量守衡,還真是天旋地轉阿...
(真的很暈,但難得有阻力這麼小的座椅~哈哈~)

之後到草地玩玩(我應該是看他們玩吧 XD)
吃個冰後就啟程回公司了!
在車上..那群小朋友開始打我槌我抓我..(現在是怎樣,一直依賴我還要打我 |||)
好吧..隨便啦,別太過份就行...
後來竟然要脫我褲子 |||(還好我今天穿的褲子綁住,不解開結脫不下來)
(現代小朋友都這麼沒禮貌的嗎!?)
而且人家想小睡一下,竟然一直吵我 orz
我在懷疑我脾氣是不是太好了!?竟然都沒生氣(今天好像只有我沒吼叫過吧!!)

回公司前我們先去吃個晚餐(呃....鐵板排類|||,別鬧了..前天才吃過西餐耶.)
所以,我只點了「鐵板麵」..(哈,今天不想再吃肉了咩..)
不過,我好像被當成「圾垃車」了..
為什麼我要處理小朋友們吃不完的東西阿...
好在中午吃不多..晚餐塞了不少(肥了你們要負責 XD)

回到公司後,先到奶奶家休息一下,再去把剩下的工作完成~
而料不到的是..才做到一半,我媽竟要求我回家...(剩下的不用一小時就ko了說..)
(現在是怎樣,要我這些一定要做完,而明天我不想來,今天又不讓我做完..)
唉唉~真是的..反正我明天不去就對了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