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6, 2006

穿越不了的聲音!!

唉~為什麼,就因我只是個局外人嗎?
身為一個朋友,我努力地試著幫你
可是.........

是我的聲音太過微小而穿越不了這萬里晴空嗎?
是我的誠意太過淺顯而復甦不了你失落的心嗎?
三聲無奈的嘆息...

這件事的確與我無關,是死是活我何必在意!
可是,我無法放下我的朋友獨享清幽
我..我很珍惜我的朋友們
也許是我不想再失去了!!

我大概是個蠢子吧,不懂安慰的人,越是安慰,越換來激昂~
無聲無息的空間、無紛無擾的世界,對你才是最好的吧!

我的心再度沉重,這重負,我可說放即放阿!!
但我做不到!!直到你那真誠的笑容展開為止!

唉....現在能如何,三聲無奈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