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3, 2006

充滿驚奇的一天^^~(喜)

今天一早,不知是不是最近都7點左右起床的關係
竟然睡到了9點..

起床後,我來到了電腦前(這是習慣|||)
之後我媽看我一直在用電腦,就過來摧我拖地
「快點啦,下午是不去資訊展了喔?」~~~~(驚)
本來以為他沒要帶我去的說~
聽到這句話,我就立刻到樓下吃早餐準備拖地(真現實XD)

將近中午時,聽到樓下傳來陣陣歌聲(嗯...應該是我媽在唱歌..)
我就下樓去湊熱鬧~哈^^
而我妹為了某事跟我賭氣,竟然搶著唱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」|||
為了不輸給她,我唱得有點急(誰叫她唱那麼快,而且音調還怪怪的= =)
結果,竟然唱爛了棟棟的歌......><

約1.20,一家人出發去資訊展
(幹嘛那麼多人去|||,我還以為只有2.3個要去..)
而有趣的是,我妹把「資訊展」當成「電玩展」orz
到那邊一直喊無聊|||

到會場時,我跟我媽說:「走!來看手機 XD」
雖然口頭上說著:「唉唷(不耐煩),沒有啦」
後來還不是四處問....(哈哈~看樣子手機要到手了^^)
而之前吵著說要中華的我讓步了..
接受他們的要求:「亞太」(原因是她打電話給我免費..網內免費|||)
而我的理由是..分區制~哈哈~(分北中南東四區)
價格分「區內」、「區外」
區域是看我在哪區打電話~(不是看打給誰)
這樣就沒差啦^^
至於號碼,要的再來問我吧..

最後出了會場,我妹因沒買他要的 MP3 吵著要去吃對面的牛排+火鍋店..
雖然我爸不太願意,但最後還是去了
只不過..我發誓不會再進那家店..
因為...不太好吃(我覺得啦)
我弟還說:「夜市賣的還比這家好吃」~哈哈哈
之後就結束了資訊展之旅..(嗯...三年沒去了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