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1, 2006

無形的牆~

從國小開始,我從來沒對父母說過心事(至少我覺得是這樣)
我也不知道,為什麼會有這道牆的存在!
也因此,我在學校的情況,他們只能從老師們或同學們口中獲得

真的,我以前一直藏著某些事
這些事,我很不想給其他人知道,我也不太喜歡聽別人嘮叨
因此,我很少從他們身上學到做人處理的智慧!

自從我媽加了我的MSN之後,她發現我有個blog(因為我會放網址)
我本來以為她沒在看(因為她都沒說)
但後來才得知,其實她是有在看的!^^
當然,我也不會因為她有在看,而隱藏了某些想說的話

而現在,我的想法開始改變
(當然還需要一點時間)
也許,讓她多知道更多,將對我更有益
畢竟她的生活、為人的經驗比我多太多太多了!
這道牆,也許在未來的某天,將被摧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