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1, 2006

唉~我錯了!

今天早上打給丞宏,講了點事情~
後來到yahoo上談!
原來他不理我,是上次的事情所造成的。
(我有想過可能性,沒想到.....唉)

上次的事,我一直以為它會慢慢被淡忘..而沒有波及到任何人
可是,我真的錯了!!
那次的事後,我真的對他有點不滿
所以找別人商談時,難免會不經意說出他不好的一面~
我一直覺得,我沒有講得太過份,我只是發點牢騷罷了!
更何況,那件事僅僅幾個人知道,我覺得除了我自己外,事情不會太嚴重的。

然而,這似乎不是事實,
不知何時,他產生了厭煩及不信任感.
不知何時,我們之間產生了裂縫,我想補,卻越補越糟。
why?
對於這件事,我洩露的實在太多太多了!
我想找到出水口,可是,我換來了什麼?
說出心事是好的,可是,我是不是找錯了對象?
我所說的,對你來說只是藉口~
人總是習慣為自己的無心之過找遍理由~更何況是找藉口掩飾自己的過錯呢?
「誰不會說對不起」「誰不會說道歉」,再多的歉意,也於事無補
那,我到底該怎麼做呢?
我~我不想眼睜睜看著友誼碎裂阿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