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02, 2006

雨天意趣~

呼~
最近老是在下雨~看來雨季又到囉!

今天一大早,又看到了我非常討厭的東西!!
心裡頭就一肚子火...~
剛出門時,竟然下起雨來...(老天阿~非得這樣折磨我不可嗎?)
雖然還在氣頭上~不過都是小事啦!!趕緊去學校比較重要..
到學校後,照慣例,先買早餐,再到教室~
到教室,身體微溼,卻感覺格外清爽~

至於今天的計畫?
實在是因為一大早看了CSS,馬上就想來玩玩看~
否則,原定是要去圖書館的~(迷之音:那你到底去哪?)
(冥冥中一切自有答案阿xd)
也因為這樣,今天早上三節課就這樣過去了,卻讓我收穫不少^^
現在對CSS的用法算有點基礎了,只是仍有很多地方讓我感到好奇~
尤其是文字的設定上~
而經過了這三節課,我對< div >標籤也摸著頭緖了~
即使還不是很熟,心裡頭也有個底了!^^

第四節課,雨下得不小,而布鞋底盤裂了幾縫~
自然而然,襪子都溼掉了...
中午的時候更慘~老天在洗車,連我也一起洗了...
(雖然這麼說,其實是還好..)
既然不管怎樣鞋子一定會浸水,就想說不特意避開了(避開也沒用)
卻意外地感受到一股清涼的感覺~
哈哈~這應該就是令人懷念的玩水的感覺吧!^^

下午就照原定計畫待在圖書館了~
(照慣例,還是先睡了半節^^,因為...中午沒睡呀xd)
下午要回家時,飄了點小雨~
因為太懶了,就冒雨回家xd~
(其實也還好啦!雨蠻小的,而且順著斜坡而下的衝力~)
那種感覺超舒服的說^^~
只可惜一下子就停了= =",之後下的雨,就沒那麼舒爽了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