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8, 2006

樂趣~期待^^

今天晚上~丞宏丟給了我他科展寫的黑白棋...
本來覺得應該不會很難,結果第一次玩~
棋被他吃光光^^",丞宏應該暗自在偷笑吧!~

之後他就跑去睡了,而我則繼續第二次~
玩到一半,想說這次穩贏了~
結果......連續好幾次無法下棋,最後以30比34輸了4顆~
真不甘心阿........= =+
本來還在想程式會不會很難寫,其實應該還好~
懂得分析原理的話,應該就很容易了~
我看改天再來寫個有趣的小遊戲吧~哈~

今天除了玩黑白棋外,就是向上學長又講了很多深奧的東西@@~
他一旦釋放記憶體,就會劈哩啪啦講個沒完~
但仔細思考的話,會學到不少唷^^

最後阿..就是在期待明天的 server 架設啦^^
雖然不見得能學得很好~但試總比沒試好吧~
況且,hacker 之路可不能做事畏畏縮縮的~

而我的專業?可能還無法確定吧..
這些~就讓命運的潮流為我決定吧!
而我,只要追尋我想要的~那就夠了!~
加油吧!「夢將不再是夢^^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