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14, 2006

秋逝~序:給真的一封信

再繼續之前~先來講講今天的事吧.....

今天總算把網頁搞定惹~如果還要再修什麼?
因為我已經畢業了...所以~鄭主任和章裕老師會處理的...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-- 連結
(主任之後會把這個網站換到另一個server,所以...)
我只能說...大部分都不是我做的~(哈,我太懶了..)
其實只有最下面的上機測驗是我搞的...

至於今天的另一件"大事",就是畢業典禮預演啦!
嗯..我也是今天才知道,二類第九名這個就是智育獎喔.......xd
那我不就德智全包~~~~(迷之音:德育從哪來的? 答:阿災xd)
總之~~下午七八節在那邊浪費了兩節課..
還聽陳肥肥老師在那邊吼叫 =.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真的一封信:

在全電研社中,我想你是足以堪稱"智囊"的~
滿腦子的電腦知識,連我也不得不敬你三分~
每當與你討論問題~我總是黯淡地聽著你的常篇大論~
或許~是我的電腦知識還不足吧...
我想~有你一半的智慧~今天的我就不會這麼悽慘了~

從前的你~程設實力居三人之冠~
然而,隨著時間~你對 C++ 的感覺也漸漸逝去了~~
之後,你轉向其他領域~
也時常在網路上翻箱倒櫃!實力一點一滴地進步~
在網設的領域上~你更顯得茁越~
像我最近在研究server的東西~就搞得亂亂的~
你的實力,果真不能小看~

「一個人的能力,並不是能用學歷來評估的~」
這句話說得很好~~

可是,在現代社會上~文憑可以說佔了優先地位~
當然,我也很不喜歡這樣~
可是,活在這個潮流之中,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呢?
記得你曾跟我說:「當初選職校可能會比較好吧!」
以你的個性,以你的專長~你是對的~
然而,步上了這條路,為何不咬著牙關向前踏出呢?

自己的未來,只有自己能掌握~
加油吧~你可以的~
只要相信,又有何事做不到呢?~
也許,你就是那萬分之一的黑馬~

謝謝你~陪我渡過了這一年半的日子~
在未來,希望能看到你一展長才的一日^^
Good luck to you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