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7, 2006

沉重 ?! 無力 ?!

我似乎又把自己搞得一頭熱了..
劇情會再度重演嗎?

以前,同樣的情況仍迴盪在我腦海裡~
我一直無法理解,我何必這樣呢?
為什麼,我總要回過頭拉人一把呢?
我並不是一個愛好管閒事的人~可是?..
堆砌成山的問號,又壓得我喘不過氣來...
想像只不過是腦海裡的幻覺~
如果你的心早已飛去!
我又何必拼命追回他呢?

孤傲的鷹阿~直直飛往你的依歸吧!~
一切的一切,何必多言呢?
能有獨善其身的機會,又何必盲目地找尋"麻煩"呢?
如果你聽不見我的聲音,我又何必強迫讓你聽見呢?
如果你總是如此輕乎我,我又何必過於在意你呢?

我在意你,是因為我當你是我的朋友~
我很珍惜每一位朋友~而我也很在意他們對我的感覺~
你不是我,你不會了解的~"朋友"對我的意義是什麼

我想,我該放開了~
就讓你隨著斷去的風箏線"自由"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