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1, 2006

如雲飄散~

與你的相遇,究竟是命中註定,還是機緣巧合呢?
一隻孤傲翱翔的鷹,也逐漸沉入茫然的迷思之中

玩味?煩燥?在你心中,是何種的感受呢?
我們之間,似乎太過平常了~
平常得難解了!~
這條風箏線,是否到了該斷開之時?

長久以來,我絆著你~同時,你也綁著我~
你隨著風而散去,我化作鷹而翱翔~
你邁向你的天雲路,我飛往我的光之道~
一段生命的小插曲~是結束之時...

沒有你的日子,我是否能更加充實?生活是否能更加平靜?
不斷交互影響的化學作用;時存時亡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~
你的出現~改變了我;我的降臨~滋擾了你
既然一切因我而起~那麼就讓我親手了斷吧!

從今以後,你追尋你的大地,我嚮往我的天空~
生機盎然的春風,和風炎炎的夏日,寧靜如水的秋月,寒氣入骨的冬霜~
萬物,恰似悄悄地沉睡了一斷時間~

甦醒後,一切的一切~不曾改變!
你有你的程式之路,我有我的駭客之道~
站上主機版的一角~向CPU吶喊著:「資訊高鋒」~

加油吧!總有一天~你會領悟到「電腦的真義」~
現在,是放下繁瑣一切的時候了!目標:「藍色極光!!」
(我們之間,將逐漸緩和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