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2, 2006

目標!?夢!?

今天終於把server架起來了~
只是...中途出了點小錯(小弟不才,抱歉抱歉..)
我竟然把參數連在一起xd
因為我以為是連續好幾個副檔名,就沒用空格空開...
先前就計畫好想做的事~我想該是著手進行的時候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設計網站~
沒錯,既然有了server,一切都好辦了..
現在ftp還在調整(連上的速度有點慢...)
ip是:163.23.148.30 ~
最近應該會多花點時間在 phpMyAdmin 和FreeBSD 上面吧..
整天窩在C++的被窩裡也不是件好事!~
所以就利用整天和丞宏不知在做啥的時間來做我的網頁吧...

迷之音:你PHP還不熟,要設計什麼網頁
答:哈~慢慢來吧...反正基礎網頁跟本用不上PHP...
(當然我有打算設計一些會用上資料庫的東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 Linux~
嗯..這也是先前就想做的事了~
只是我媽答應要給我的硬碟遲遲不肯現身=.=
到時候應該會發生很多問題吧......(哈~這樣才好玩阿xd)
先前政宇還說:「你在Linux待個兩天就不想搞了吧.....」
怎麼每個人都這麼輕視我咧?(雖然那是半開玩笑的口氣xd)
再過半年左右吧!Windows vista 就要出了...
嗯..全新的 3D 視覺享受~
可是.........硬體吃很重阿....
所以,還是把 Linux 學好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件事
這件事先保留一下好惹~
其實我即時通的狀態有透露一點了...
到時候看我的網誌就知道這件事是什麼了...

就這樣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