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19, 2006

秋逝~序:給塵的一封信

嗯......這兩天找到了不少 Linux 好站~
各位有興趣的就來看看吧..

圖解 Fedora Core 3 桌面調校
GCIN同好會
子凌的精靈夜語
Happy Tux 自由軟體隨筆
ATARU的臆想天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給塵的一封信:

在我的記憶中~你總是顯得那麼沉穩~
也帶點沉默的灰色表情~
號稱八卦王的你~
無論是怎麼樣的消息,定在一天之內傳便千里~
這樣你的,開玩笑的功力高深莫測~ (原來就是你傳給丞宏的xd)

在電研社中,你的鬼點子最多,也最為心狠手辣~
但也是如此,你成了不可或缺的開心果^^
在 C++ 的世界,你的程設實力日益茁壯~
二上便從校內人選脫穎而出~成了五個代表之一
雖然你不辛落敗~但「佳作」仍肯定了你的實力

只是...我的"夢",卻不可能實現了~
我好想~親自帶你去參加大型比賽,只要一次~
台大上機不幸失敗~中區又再度破滅~
而不斷期待的交大比賽,也在人手不足下停辦了..
這一切,全是上天的安排嗎?這個夢,還有實現的一天嗎?

每次與你出遊,我的身分便在隱隱之中降了一級~
我總是仰賴你的幫助~不論是認路,坐車等...
我出門的經驗太少了~連買張車票都得花半天的時間~
不知道什麼時候,這樣的立場才會互換~
但總有一天,我一定要在你面前展現老練的一面~

你還記得嗎,你曾問我:「學長,你打算考哪個學校,我要考上去再當你學弟」
那時候,我真的很高興,不管這句話是否只是笑語~
如果這是你的心願,我祝福你~
如果你有更高遠的目標,我也會支持你的~

三人之中,我最不擔心的就是你了~
你的自制力還算不錯~但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~
讓你在戰場上老是戰敗而回~
你會有辦法克服的~相信你自己吧!
你可以再成為戰場上的佼佼者的~
最後這一年,加油吧~
絕不要讓自己後悔~讓這一年,成為你最充實的一年吧!

「你有你的駭客之路,我也有我的駭客之道」
加油吧~「夢~就在不遠處,靜靜地等待我們」

這一年半,謝謝你的陪伴與照顧~
我期待你綻放光采的那一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