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6月 16, 2006

畢典小記^^

呼~今天本來要繼續秋逝的....
不過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~
還是以今天的畢典為要吧...

本來以為今天的畢典會蠻無聊的~
但事實正好相反~
一大早快8點就到操場集合~準備走校園巡禮
而令我訝異,同時也令我高興的是~
有某學弟特地來看我^^~哈~
之後就進雨賢館進行畢典了~

起初就如往常般~單純的典禮~
而比較不同的是,國歌大家還唱得蠻大聲的~哈~
而整個典禮,最精采的莫過於搬獎時的影片了^^
從德育獎到全勤獎~一共七段影片~
每段的特色都不一樣~
第一段類似解謎~最後引出 余"德"信~哈哈~
第二段是一首歌,加上一男一女的小演出~
第三段好像是黑幫之類的~有點看不懂xd
第四段是超級瑪莉回顧(演得還不錯^^)~最後竟然有神奇寶貝球!?
第五段教官室心聲一覽,雖然蠻短的~但似乎很受大家歡迎?
第六段,新聞報導!?演出者還偷笑xd(因為是熱心服務獎,彰中學弟演難民@@?)
第七段,有點忘了...仁者無敵!?
典禮完之後,就回班上拿畢業證書和獎狀了...

但...最好玩的一件事...就是水球大戰啦!!
可憐的郝強,全民公敵阿xd~
(我也好想丟阿xd,只是不想惹禍上身...郝強可是會反撲的..)
大家都玩得好瘋阿~呵~~

下午的話~全班將近40個到野宴舉行謝師宴~
嗯...我只有一句話要說~
「又是肉=.=」~
跟上次國中同學會一樣,到麻辣本部吃了一堆肉~
不過這次一堆人喝酒~還喝到班費支出破額@@~
哈~反正沒我的事...因為...我沒喝,也不喜歡喝...
其實~開心就好啦^^~不過一時亂點點太多~
應該沒吃完吧xd~嗯.....

其實我是先走的,詳細情形我也不了解~
(嗯...再秏下去,資訊館關門就不好玩了...所以時間差不多我就先走了..)

好啦~一天就這樣過完了~還算蠻快樂的^^
(迷之音:野宴之後咧? 答:耶...就跟學弟出去玩...然後回家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