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5, 2006

秋逝~喧囂!?平靜!?

一場浩劫~我?醒了嗎?
印象中,是那麼久遠,那樣迷濛~
一夕之間,狂燥的心無聲無息地去了
取而代之的是,那靜如止水的心~

那心,走得好快好快~
快得連一道印記都不曾留存~
而留下的是,四分五裂的記憶斷層~

我還記得~去一中的那天~
我大放厥詞對塵說了一堆~
隔天,這些計畫煙消雲散~
更早之前~沉醉在 Maple story 夢中的我~
某天過後,我從這個美夢中警醒~

是什麼樣的力量,讓我無願無悔地丟棄他們?
是什麼樣的思緒,拉回了遊走在歡樂島的我?
那天夜晚~我醒了,從惡夢中醒了~
為什麼,我會在這場戰爭中失敗?
無聲的淚水,不停地震盪我的內心~
那時,我好恨..我恨我自己,我恨我所錯的一切~
然而,再多的淚水,也洗不盡我滿身的汙垢~

老師們的付出,我收到了;叔叔的幫助,我收到了;學長們的指導,我也收到了~
而他們期待的是什麼?他們渴忘的回報是什麼?

得知另一項訊息後~我掙扎了許久~
最後,我決定放棄我的機會~享受難得的清幽~
然而,若這段清幽荒廢了~我又如何向當時堅毅的我交待呢?

我的心~從喧囂中轉向平靜~
平靜中,再顯起伏不定的小波浪~
人阿,總是在喧囂過後,才懂得平靜~
卻也在平靜之中,再起喧囂~

我的沉靜的心,究竟能維持多久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