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2, 2006

最近......

嗯....說真的~最近真的有夠無聊=.=

想整天看書,卻又做不太到~
想想要玩什麼,玩了又很無聊..
那..我到底該做什麼好咧= =?

其實是很想搞 Linux 啦~
但之前用了一次(其實才一天xd)
大致上都ok啦~
只剩一些設定要調整~
而且,想辦法恢復 Windows 的功能也是一大課題~
那顆遲來的硬碟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=.=(免費的代價!?)

昨天問向上學長一些東西,不知不覺他又拖了一拖啦庫出來 @@~
不過還挺可怕的~他看過的 C++ 書藉怎麼會這麼多阿....
看來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~

但說真的~埋首在單一領域會是一件很累人的事...
況且我還有好多東西想去學,不太可能只專注在 C++上
(雖然目前的事實就是如此=.=)
唉唉~"~,誰叫我到了三年級才興起研究電腦知識的動機咧?
(迷之音:前兩年都在幹嘛? 答:orz.......)
情況大概就跟現在的某個笨學弟差不多吧~(但當年的實力是差他很多orz...)

我現在比較有興趣的,大概只有程設、網設、Linux和server吧...
硬體......饒了我吧orz...
美工(製作圖片、動畫之類的軟體)......嗯...看那種書會睡著~"~
不過當中的 flash script 好像蠻好玩的~改天再來研究吧..

大概就是這樣啦...
另外...computer science:an overview 這本我已經拿到了
不過比想像中的還小本 @@~
巨體描述的話,比市面上買得到的中文計概書來得小本....
但說不定會很有料~呵(看過就知道了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