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3, 2006

飛航

一道光之路~連結著現在與未來~
而他~正逐漸在我眼前成形~

朦朧的視線,是割捨不去的執著~
稀疏的殘影,訴說著我內心的夢~
在過去與未來中抉擇~

曾經~我幻想過;曾經~我破碎過~
而今,疾馳的現實,容不下我任何的遲疑~
儘管前方有多少障礙~儘管未來多麼坎坷~
不停地走,是我唯一的選擇~

過去,就讓它成為過去吧!
現在,就讓它成為烙印在心的時刻!

邁向自我的夢,找尋未來~創造夢境中的我
夢~在也不是夢了;而是確確實實的真實~

「找到我要的,告訴自己,這就是我的方向!!!」

再短短幾個月,我將羽化為新生的飛蛾~
航向另一更大更廣的國度~

各位,你們的夢在哪呢?
淡忘繁瑣,趟進這條光之路吧!!~
加油了,你們會成功的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