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0, 2006

雨!?

唉唉~"~
最近下得雨是怎麼回事咧?
一會兒沒雨,一會兒又像瀑布直下~

昨天晚上想說雨小一點~去買買我想要的東西~
沒想到回程的時候竟給我下了滂沱大雨..
雖然氣勢沒放學時強~
但我的褲管還是全溼了= =+

我昨天都待在章裕老師那邊搞 server 架設~
個人覺得不會很難,只是......
相當的英文程度和電腦知識是必備的..
還有就是堆砌如山的指令和參數~
雖然不用全記,但至少要會用~而且...
常用的那幾個一定要熟....

昨天上午把freeBSD安裝完後~一直在等圖書館修改設定~
結果,到了下午還是一樣 = ="
在沒事之際,只好到隔壁的電腦教室看鳥哥的linux
裡面幾乎都是Linux,可是前幾章建議各位一定要看一下~
除了有許多電腦基本知識~作者也提供了網站(英文居多)、討論區
想多學點電腦知識的~有空記得去晃晃~
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

我近前之內就會開始學 Linux 了~
原先預定上禮拜就要安裝了~可是我媽說要叫他朋友幫買,價格可壓低點..
結果拖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= ="
當然直接把這台的 windows XP 重灌成 Linux 也是個方法~
只是...現在對 Linux 還不熟,不要冒險比較好~呵~

最後嘛~來更新幾首好聽的布布音樂吧^^~

1 則留言:

無塵 提到...

學長......
你又讓我在學校枯等.......
以後跟女朋友約會不要這樣阿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