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03, 2006

淚...

我錯了嗎?為什麼,你總是這樣說我呢??
如果我真的錯了,那我花這時間又有任何意義嗎??
誰可以告訴我~我該怎麼做?

你知道嗎,被你這樣一說~
我好無力,我真的想狠狠丟到一旁......
你永遠只會做個批評我的旁觀者~~
但在批評的同時,卻不會考慮到我的感受~~
我到底為了什麼,接下這個任務?

我的教法就是這樣,我沒辦法用很有趣的方式上課!!!
你從來不給我巨體的方法,只會批評~
這樣,不管你怎麼講,我還是只有這樣~

我知道,程式的熱忱,是靠著成就感築起的~
我不相信,他們會完全沒成就感!!!
一個人的熱忱,會被打擊所毀滅的~
現在的我,就是如此~
如果,你給我的,只有抨擊而沒有鼓勵~
遲早,我會什麼都不想管的....
好了,我不多說了,既然你行~交給你吧!!!

我暫時不想管這件事了!!!

各位,我唯一能對你們說的,只有抱歉!!!
這次為你而流的淚水,將不會出現第二次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