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06, 2006

悠閒的一天

哈~今天一大早~因為身體不舒適的關係,實在很不想去學校~
雖然身體已經好多,但還是想留在家裡休息~
而令人意外地,媽媽竟然會說不要去好了...(哈~如願了^^)
我想是因為去學校也沒做什麼,他才會這麼說的吧!

其實說真的,如果真要上課,星期一下午我也會礎撐到放學吧...
因為...我個人覺得,少上一堂課,真的差很多!!

至於今天在家裡,其實也沒好好休息~
大部分還是待在電腦前,但流了蠻多汗到是真的(因為沒開電風扇咩!)
今天本來是打算把14章看到一個段落的~
但在電腦前東找西索~也花掉了不少時間..
再加上為了看懂一些東西,我特地回去複習前面的章節~
使得今天14章只有看一點點~

晚上的話,本來是想玩玩php的
但下午要瑞芬回家寫寫10055~
跟他說變數記得用long long
卻天才似的問我說 long long main() ?
哈~是可以,不過沒必要.........

晚上不出所料,真的上線了~
當然要扛起責任來教他囉!~
至於其他的小事,就是我差點跟丞宏吵起來啦!!
希望之後我真的不會生氣...
其實我也不知道啦!被人懷疑~再怎麼辯解他也不會相信的...
丞宏的說詞,也讓人覺得半信半疑~
因為...這種事,不是單單有或沒有就能說得清楚的~
有時候,某些動機,可能只是某種感覺~卻不是真的有那個意念!
但看在別人眼裡,似乎不是這樣!~

算了~不講那麼多了,免得麻煩上身= =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