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6月 05, 2006

嗚...怎麼這麼冷><

一切的一切~得追溯到昨天晚上..

昨天教完怡君後...(人家在做報告,我竟然讓他更忙...)
已經快12點半了,洗澡完後,將近1點,我才上床睡覺~
本來想依平常習慣開個冷氣1~2小時,再加上電風扇~
卻感覺有點陰寒~因此打消了開冷氣的念頭~
我想說應該是暫時不舒服而已..
所以就沒跟父母提起這件事!

今天早上,要出門時竟然會在微風吹拂下感到冷意~
心想不太對境,有點想穿著外套出門的想法~
只是,這種天氣穿外套挺怪的,因此我又打消這個念頭~
也安慰自已沒事的...

卻萬萬沒想到~竟然會這麼冷~再加上今天模擬考,教室是不可能收留我的..
故我還是硬著頭皮跑到圖書館吹"冷氣"自習~"~
當然,這次我有聰明點了,我有帶著小碗,到圖書館喝熱水~
就這樣在冷熱交攻下,我撐過了四節課~

中午吃飯完後,因為熱湯的關係,我的身體好多了!
但天外又飛來一筆,突然資專今天沒課~
下午又不想繼續待在圖書館,因此就跑到保鍵中心休息~
量完體溫後,竟然有39度....
因此就藉著這個機會,回家睡覺了!

一回家,我爺爺就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~
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看醫生的人,理所當然是回絕掉~
但睡到四點後,我奶奶竟然跑上來叫我去看醫生~
僅管我一直說不要,但有理的是他們~
所以只能乖乖地跟他們去"吃藥..."
看醫生時,體溫竟然還有38度...~

唉~"~,對的是他們,不是我阿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